梦里有糖

承洋语录
他说:我是吴承洋,饰演的是唐毅

他说:其实也没什么可培养的,因为看见他大家就已经很心动了

他说:因为你很可爱,所以要逗逗你

他说:突然靠的很近,我突然觉得有种异样的感觉跑上来

他说:好可爱噢,小笨蛋

他说:希望我可以赶快看到你去金马奖

他说:那就给我咯,我觉得还不错

他说:唐毅一定会爱上孟少飞

他说:旅途的重点是要有彼此,而不是去了哪

他说: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哦,就是一个金毛小子

他说:他染回来之后,我一开始没有认出来

他说:我觉得光你端出来,给我的力量已经很大了

他说:但其实蛮甜的,蛮好吃的

他说:因为他们没事干嘛跑到我家来打情骂俏

他说:因为都很大,就会不舒服

他说:这是他看到他,然后就眼冒爱心

他说:因为他要喂我,所以我必须再吃一口

他说:因为我觉得就是我会把他拍出我心目中想象他的样子

他说:没关系,没关系,我保护你

他说:据说只有穿一件

他说: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人,那个重新感受到爱的人

他说:你消失也太久了吧

他说:他就可爱啊,还有什么好说的

他说:都很喜欢

他说:孟少飞的热情融化了他

他说:这个东西不能给你

他说:爱是不分性别的,就像我们这部剧里要讲的,爱就是爱

他说:难怪我觉得很臭,好臭哦你

他说:你很笨唉

他说:我们就看一下等一下在路上哪里有菠萝包,立刻把他拉进去

他说:我写给你

他说:好吧,让你拍

他说:唐毅的愿望不能说,但我希望这个人能够一直待在他身边,不要离开他

他说:你能不能不要破音

他说:那要不然就给我啊,我觉得还不错

他说:宝贝,今晚吃什么

他说:我到时候吃到肚子里带给你

他说:ok啊,我帮你画白一点

他说:你工作之余要多喝水

他说:你最近工作怎么样

他说:最后这首歌是我自己写的,送给唐毅也送给自己,唐毅再见了​​​

评论(1)

热度(37)